懒癌脑洞患者✡︎

懒癌晚期作者 老鸽子精了

♢龙龄日常生活没有啥人设的

 

♢请勿上升真人

 

♢糖尿病患者慎入

 

♢非常非常短的短篇

 

♢文笔真的渣不喜欢的别进来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难得的假期,大楠日常打开手机玩游戏,但今天的九龄和平时不太一样,大楠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主要不是王九龙本人想意识到而是九龄的做法让他意识到的。这是怎么个说法呢?主要今天的九龄异常的黏自己家的攻,就好像他俩身上各有块磁铁似的。

 

 

在大楠起床时,平时早起的九龄还在床上睡着,等到大楠洗漱完,九龄才起床,见九龄起了床大楠就让他去洗漱一下,他则去点外卖,等外卖了后是正常的吃饭时间这时的九龄还没有什么异样,但吃完饭后闲的无聊的大楠准备打游戏消磨时光时,九龄爸爸就开始不对劲了,各种的忘大楠身上蹭你会抱着大楠的手臂看手机,一会用手描摹着大楠手臂内侧的纹身,一会往大楠身上钻,当时的九龄比孙九芳还想蛆,来回在大楠身上蠕动。

 

 

大楠从开局就被九龄搞得动弹不得只好硬着头皮打完这局游戏,看到自家的老大难得吃错药主动往自己身上钻,自然是也高兴,及时这把游戏输了掉了段位也没有不开心。打完一局后王九龙就把手机收了下去放到了桌子上,静静地看着自家老大黏着自己,毕竟自从他和张九龄在一起到现在自家老大是第一次主动黏着自己他可要好好把握住机会。大楠心里想着。

 

 

过了会儿九龄才看见大楠已经放下手机盯着他看,看的九龄羞红了脸,连忙把自己的头放在了大楠的怀里。看着主动投入自己怀抱的老大他开心极了,好巧不巧在这关键时刻秦霄贤先森找王九龙喝酒。(别问为什么秦霄贤大中午找王九龙喝酒,问就是秦霄贤先森失恋了。)王九龙听到秦霄贤找他喝酒本来就不想去毕竟自家老大难得主动一次他可不想被秦霄贤给坏了事所以寥寥几句打发过去对秦霄贤说要去的话就和他说,一声这声交代就挂了电话。刚挂完电话王九龙就看见九龄在旁边眨这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看着他问他在和谁打电话,本想直接告诉九龄的王九龙看着自家老大楚楚动人的样子突发恶趣味想逗逗自家老大。一脸歉意的说

“老大对不起今天不能陪你了,老秦找我有事”

 

“能有什么事比我还重要啊!”张九龄带着撒娇的语气说着

 

看到老大的样子王九龙在心里乐开了花但表面一脸为难的说着“没有什么事能够比你重要了但老秦那肯定有急事我听他语气都不太对了我得去看看”说着就要往外面走

 

张九龄见状连忙跑了过去抱住九龙的腰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把自己的脸蒙在了九龙的后背上

 

王九龙感受到后背的重量后转身去看自家老大,看见他没穿拖鞋时打了打他的屁股“怎么连拖鞋都没穿就下来了,听话把拖鞋穿上要不就在床上老老实实躺着我一会儿就回来”说着就把九龄抱起来,一手扶着他腰一手拖着他屁股把他放到床上,九龄也听话的像考拉一样用手臂圈住九龙的脖子 。就这样把九龄顺利放到床上后王九龙便又准备走了,这次九龄忍不住开口对王九龙说

 

“你要去的话,我也去”语气里还有点小撒娇

 

“你去干什么这么麻烦而且外面这么冷冻着你了怎么”王九龙蹲在九龄面前说

 

“那你就不能不去吗”九龄开始有点急躁的说

 

知道九龄想法的王九龙今天偏偏不做人糊涂装到底对九龄说“张宝宝怎么了?又不是不回来了,我去看看怎么回事一会儿就回来陪你”说完作势要走

 

看见九龙执意要走九龄实在委屈极了“你就不能陪陪我吗,我不想你去~”

 

听见九龄带着哭腔的声音王九龙忍不住了,连忙跑过去抱住九龄把他的眼泪擦掉。可眼泪非常不争气的哗啦啦的往下掉止也止不住,九龙只好紧紧抱住九龄让他好好哭一会儿,等九龄哭好时对王九龙说

“我…我…我不想…让你…去,我…想让…你…多…多…多陪陪…我…我…一秒都…不想离开…你…”九龄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哽咽的对九龙说。

 

看见自家老大哭的眼睛红红的还肿了心疼的不得了赶紧搂的更紧了不断地抚摸着自家老大的头“好好好我不去了谁喊我也不去世界毁灭喊我过去我都不去,我一直陪着你”

 

把自家小哭包安慰好了后把他搂在怀里看着电视剧,可能剧情太过无聊了没看一会儿九龄就是了兴趣在王九龙怀里发呆,九龙一回头就看见自家媳妇呆呆的盯着自己的手臂可爱极了,王九龙忍不住亲了一口九龄,被吻得思绪混乱的九龄不得已回到了现实世界,就看见大楠在亲他蒙了一秒后就开始配合着王九龙的吻,王九龙见九龄的思绪回来后就撬开了九龄的嘴,讲舌头伸到了张九龄的口腔中掠夺这张九龄的唾液和空气,因为长时间张着嘴的口水都哗哗哗的往张九龄的碎骨上流去,吻得九龄七荤八素的,放开九龄是他俩的口中还拉起了细长的银丝。之后九龙看见九龄碎骨上都是唾液就连忙舔舐着他的碎骨把九龄弄得顿时脸就红了但九龙也没空去管这些一边舔舐并在碎骨上留下他的记号一边手不安分的往九龄衬衣里面摸手从九龄的腰不断往上探索逐渐的摸到了九龄xiong前的两颗红豆上,之后看见九龄没所作为的九龙胆子更大了对自家老大说了句“老大想做吗”

九龄轻轻的点了点头有连忙用手捂住了脸。见小媳妇同意之后王九龙翻身把九龄按在了chuang上将他两的衣服扒了个精光后开启了运动模式,从下午开始到了后半夜才结束的这场运动,将九龄草草的洗了洗就抱着九龄进入了梦乡。

 

到了第二天中午十二点多九龄才醒过来,一睁眼就看见自家攻侧着身子用手撑着看着自己,连忙用被子捂住自己的脸。看见自家受的动作被可爱死了,把被子掀开在九龄的唇上落下了一吻

 

“早上好呀张宝宝”

 

 

昨天开始就一直等王九龙消息等到第二天的秦霄贤被彻底的遗忘了

 





♢2000+的辣鸡文学

♢有什么意见也可以提出来我会加以改正

♢但杠精别进

♢喜欢看的我非常开心并欢迎

♢不喜欢的请左拐出门谢谢

♢有什么梗也可以提出来能满足的我会尽量满足,德云其他cp我也会磕但主龙龄所以也不会单独些其他cp(也许)

 ♢佛系更文不催不太会更什么可能偶尔想起来更一次,催的话可能会快一点更(不喜勿喷)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