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脑洞患者✡︎

懒癌晚期作者 老鸽子精了

酸奶麦片

根据我朋友提的梗写出来的

小甜饼

激情短片



在一个周末的早上,赵磊好不容易偷个懒 睡个懒觉,睡到早上八点钟准备起来给焉栩嘉小朋友早饭,躺在床上的赵磊下意识的想搂住贪睡的焉栩嘉小朋友是时却扑了个,吓的赵磊连忙打开卧室门正好看见,焉栩嘉小朋友坐在餐桌旁,便把悬着的心放下了。去个卫生间洗漱好才下楼去厨房。在下楼的时候赵磊对焉栩嘉小朋友说


“嘉嘉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但焉栩嘉小朋友并没有理他。这让赵磊很是奇怪有喊到


“嘉嘉?你怎么不说话?”


看着焉栩嘉的背影总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总觉得焉栩嘉心里有事情瞒着他,但也有可能是没睡醒。


走到焉栩嘉身边赵磊看见他正在吃干吃麦片,便去厨房拿了酸奶。(也许你要问为什么不拿牛奶因为焉栩嘉小朋友最不喜欢牛奶了,所以冰箱了都是酸奶)拿好酸奶后赵磊就走到焉栩嘉小朋友身边坐了下来,看着焉栩嘉小朋友有规律的用勺子挖着麦片吃,让赵磊忍俊不禁,但焉栩嘉小朋友就想被隔绝了一样,依然我行我素。就在这时赵磊对焉栩嘉小朋友说“嘉嘉你怎么干吃麦片啊,要不要点酸奶?”这句话焉栩嘉终于听见了点了点头。看到焉栩嘉点头赵磊露出了一抹笑容,但焉栩嘉小朋友并没有看见仍在不停的吃着麦片,但焉栩嘉正往口中送入麦片时赵磊突然吻上焉栩嘉的唇,并将自己口中被稀释差不多的酸奶往焉栩嘉口中送入让酸奶个麦片相融合。也不忘从焉栩嘉口中捞取麦片供自己享用。完成这段深情的吻后还能看见离开时白色的银丝。焉栩嘉被这个吻吓了一大跳,脑子瞬间爆炸了了脸也顿时红了起来,看着眼前的情景赵磊得意的笑了起来。喝完酸奶赵磊准备清理杯子,从焉栩嘉身边走过看见焉栩嘉肉嘟嘟的小脸红红的忍不住咬了一口并对他说


“苹果很好吃哦!”


说完就走向了厨房,此时的焉栩嘉缓了好久才清醒过来,看到赵磊占尽了他的便宜不服气的走向厨房回吻了过去。


至于焉栩嘉早上为什么会那样是因为没睡醒还是真的有心事有什么心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反正赵磊也不好奇毕竟焉栩嘉整个人都是他的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那啥只喜欢你赵磊视角的在拖一个星期呗@


评论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