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脑洞患者✡︎

懒癌晚期作者 老鸽子精了

奶泡森幼稚园

我很久很久没更了我来证明我还活着


这次先更昊昊的


沙雕文学


杠精请离开


超短预警


 


 


 


 


某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九个小朋友被父母送到了幼稚园内


开始我就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不出我所料


 


某位不知名小贾童鞋看到了农农小朋友就一个劲的往他身上蹭像极了树懒,帮人家农农小朋友弄的快哭了


 


这位小贾童鞋一边蹭一边说


“农农你喜不喜欢扎斯汀啊”


 


在一旁的我听到这句话时差点没吐血,这位小贾童鞋真的很骨感的说出了心里话


 


“我当然喜欢昊昊ne”


这位农农小朋友也是很诚实的回答了


 


“那农农只能做我的新娘哦”


 


“昊昊我们还小啊不要提这些ne”


 


“不嘛我就要农农长大嫁给我啦”


这位扎斯汀小朋友一边哭一边说着


 


“昊昊不要哭ne”


 


“那农农你要答应嫁给我我就不哭了”


 


“我答应你昊昊”


 


然后这两位小朋友手拉着手一起去玩了……


 


在一边的我被两个小朋友撒了一把狗粮


至今母胎solo的我彻底郁闷了


就在我正在画个圈圈诅咒我自己时


两位小可爱就上前拍了拍我的头对我说


 


“老师你怎么ne别不开心了我把我心爱的草莓牛奶给你喝”


“老师我让我最爱的农农陪你聊天你别伤心了”


 


听到两位小可爱的话后我就一句话


“我不要所谓的对象陪我了,我只要我的小可爱们陪我就够了”


之后我抱着两位小可爱去玩了


 


 


—————————————————————


有点短毕竟我这是心血来潮记得有这篇文拖了好久才写的我这们懒得人能写就不容易了😂好了下一个写谁呢?你们来定吧

悄咪咪的问一下合集怎么弄毕竟时代在更新我却止步不前

 


评论(1)

热度(51)